close

13.jpg 


很開心能健健康康活到十九歲
聽說十九歲是很衰的一年
拜託十九歲不要衰
因為我沒有大肆的慶祝生日
哈哈哈
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第二個願望希望這年頭可以減到一丁點肥啦拜託
第三個願望嘿嘿嘿...




謝謝嚕痞跟思妤
雖然等很久
不過很開心啦
記得我們大家都二十歲的那時要做點瘋狂的事喔
第一件事就是先在街上席地而坐打麻將啦
哈哈哈嚕痞先開始
沒見到育秀跟two可惜了
不過這年有妳們這些朋友很開心喲






謝謝王子心阿
第一個打電話也是唯一一個啦
誰叫我生不逢時大家都忘記這天啦
哈哈哈我有自知之明的啦







還有我媽真的送了我一支手錶
是卡西歐的呢我覺得頗貴
哈哈哈但是真的很開心呢







謝謝愛我的跟我愛的
我會繼續加油這一年
持續充實內涵這一年
我就不可思議在這邊祝我自己生日快樂阿
看到這篇的也順便留個小言吧
讓我開心一下也好
以後記得說到做到不然就不要讓誰有所期待好嗎
謝謝
就這樣            菇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0628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