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可以讓自己活得更充實更成熟
也許這樣就會活得很有價值
早上陪爸爸去散步
看了許多老伯伯老太太
活了這把歲數
還可以笑的樂開懷
不用被疾病所苦,被子女所憂
這樣的生活是否會真的快樂阿?
每天待在家裡不出門
都快變米蟲了
哈哈
聽某人說想要像我一樣過著廢人生活
但到現在已經過了幾天
我只能說廢人生活超懶超舒服
但是好無聊
看了每天固定時間撥的大學生了沒女人我最大康熙來了棒棒堂黑澀會...
我想那些節目想要撥出來必定有許多的考量許多的方針
而我做人也想要像它們「表面」活的那麼亮麗
我還滿愛的
當個表演者算是我今天的夢想
明天呢?
想著想著又會睡著了吧= =
唉呀呀...我猜我每次的夢都是在夢中執行的啦
這是所謂的白日夢吧!!
我想要再多認識些人,在玩多一點
但是每天待在家裡也不是個辦法
待在家裡無非就是自己想著想著想著
就這樣想著每天生活
我想要完正常人玩的東西而非非法的東西
學過音樂學過跳舞學過...很多東西
找到自己的主要興趣沒阿我= =
最近想學吉他想學除了鋼琴以外的酷樂器
哈哈!現在想學不代表以後也想要學
所以就憑著現在的一股熱情去學我想學的東西吧
媽媽常說現在必須為未來的自己鋪路
我也這麼想 
想著以後賺錢帶著全家人出國旅遊
想著以後賺錢就可以買想要的東西
想著以後賺錢....





又睡著了是吧!?
但是要想著奇蹟才會發生阿
恩...我在說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0628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