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哈!其實我每天都在計算到底過了幾天
到底甚麼時候才可以見到妳
恩...還剩十幾天
我要在家,我要游泳WITH我爸
我要在家,我要學英文WITH我媽
我要在家,我要看電視WITH我弟
因為我姊現在還在他的大學,所以..哈
快點快點 時間過快點
暑假過慢點
哈哈,老實講真的好想要再回到..
那時跟果上課的時候
那時跟TB隔一個數辦講話的時候
那時跟嚕比台便當的時候
那時跟小玉一起看風景的時候
那時講很低的點給TAKO的時候
那時跟永遠進不入狀況內的小于講話的時候
唉呀呀...不知不覺又感傷起來了
我會加油的
趕快我的機車駕照
我還要去海邊載高雄妹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0628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